为我做一叶扁舟,顺流而下,找到亲的怀抱

超人

伪特种兵的故事:饥饿的食人魔女,技能钓人(曾经被特种兵感化,亲眼目睹其被拖走)瀑布下的牢房,高铁科技进步,转换时间6s,旋转,如卡丁车一般,加速处有智能机器人取代汽车,可单车厢轨道行驶,

开始:有健身癖好和自拍爱好的董事长,一桌宴席中被大董事长小蜜轻吻,这黑包是拿定了。

众人皆笑,事不怕闹大,头晕乎乎的,转身吐出来,吐出所有,过去和现在。

接着又送进卫生间,等待送走,各自回到自己的站点,没有相伴的同行,只有机械的轰鸣声而已。

回家,大脑的记忆只要10s,她和友人相伴在左右,他要求单独上车,需要静一静,世界观总是在一次次的酒精中搜刮地一干二净。

“不要丢下我,行吗?”她诺诺地问着。

“我吹吹风就好,你和他们坐下一班吧。”他有点不耐烦地挥手。

电车呼啸而来,迅速停车,仿佛定身术一般,这未来磁悬浮来得更猛烈些了。他晃晃悠悠地上车了,周围只剩下了关切的眼神。

车发出嘟嘟声后,车门慢慢关上。随着警示灯闪烁,电流声穿梭在整个车站,而他什么也听不见了。

后方的人影越来越小,旁边的树跑的越来越快,头也更加晕乎起来。偌大的车厢只有他一个人,每一次呼吸都可以感受得到。

车子来到一个圆形的轨道上,旁边的指引机,操动着动力杆,将车子瞬间旋转,掉头,人和车都是失去了方向,横向轨道上,又出现一台指引机,给了车子一个动力,继续保持原有的速度前行。他越加晕乎起来,好像以前也没有这种状态。

前方依稀传来一阵轰隆的声音,气势磅礴,声音也愈加浓厚起来。车子进入下个圆形轨道,旋转了一个半圆,车门打开,一辆直升机停在门口悬崖边上。

他径直跳上飞机,直升机抖了一下,随着水流倾泻而下,开始另一番动作。

突然,瀑布中央传出一阵滋滋声,直升机不受控制,垂直下落,掉入水中。他晕了过来。

醒来的时候,发现水已经浸没至脖子了,双手挣脱不开,有个圆圈似的铁器挂在手上。环视四周,突然看到出现了一个铁笼,里面有四个人,我擦了擦眼睛,定睛一看,是她和战友们。

“嘿!”没有回复,四目紧闭。

“这在哪?”他加重了声音。不断重复,并伴随着节奏的变化。终于,她醒了过来。

“这是在哪?你?!?”

“是啊!什么鬼地方”

“我也不知道,跟着你后面的时候突然就被带到这了。”

此时,远处走过一个人影,确切地说,人是飘着过来。悄无声息,寂静无声。

“终于等到你了”一股宏厚的男中音嗓。

他揉了揉眼睛,映入眼帘地是夸张的造型和矫健的身材。

“那就长话短说吧!我需要你当我的超人,价钱和荣誉另计。”

“水退下,人涅槃”

媳妇和朋友在牢笼中,目睹他被打,被串导,回去毁世界,于是,酷刑,假死,被带走;

她怒吼一声,水潮退去,声音寂静的只剩下了狰狞。它头部变形扩大为魔女,穿过牢笼,将雇佣兵吃掉,而他在默默注视下逐渐显现,然后被紧急带走到后面。

他看着她消灭了一切可遇到的活物。人真的被激怒了。

他们需要的是她,并不是我。我是无感动物,她是复仇天使。


评论
 

© 麦田里的守望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