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做一叶扁舟,顺流而下,找到亲的怀抱

写在那个三十岁之前的我

今天和昨天没有不一样,只是双手渐渐失去紧凑,眼神里失去了锋芒,睡眠越来越长,放纵后恢复越来越慢,还在上一段的世界里浮浮沉沉,渐渐没有了方向。

有句话,狭路相逢勇者胜,逢敌必亮剑,亮出那颗被自己吓没的心。

明天也会和今天一样,如同许多未曾实现的梦,划归尘土里。

不过,我还有那颗游向世界的心,写下世界的感动,经历着独一无二的相遇,走向自己未曾触碰的世界。我思故我在,我命乃我幸。

写得不多,我都放在那另外一个世界里,没有华丽的篇章,没有鲜花簇拥,没有,没有,没有,如同那颗我创造,no,只有我自己,枯萎的无花树,举起另一个世界的朝阳。 君问归期未有期,巴山夜雨涨秋池。
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。我愿化作夜雨下的重逢,在那等着另一个自己,讲个美丽的故事自己听,画个可爱的人儿给自己看,写首荡气回肠的绝句给自己念,失去了偶尔空白的那两年,整个自己就是完美的存在感。

还好,我在这个蜿蜒曲折的道路上日益增长,脚踏飞燕,发掘着每一个字母的世界。记得年初的,十八万字,减脂2%,到年底清账的时候,完成了就是重生。

晚安!自己!

等待!自己!

奋斗!自己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麦田里的守望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